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福貓合作商品((大頭叔叔))蔬果乾

我又回來了 親的愛的鄉民們 我又再次 帶來精彩給各位 大家都知道小編 非常愛吃零食 非常愛團購 是一個非常好的團咖 但其實 大部分的零食 都是油炸 不然就是重甜 或重鹹 可是這次呢 這次 我一定要全力推薦 這辦公室團到翻掉 團完回購率 爆炸的零食 那就是...... 大頭叔叔的 蔬果乾 開袋囉 真的是嘴饞 辦公室必吃 看電影必備 而且呀 他本身不是用油炸 而是烘的 所以就比較不會跟外面大部分零食一樣這麼不健康 +上 他本身就不會太鹹 我自己本來就對蔬果類的零食沒有太大喜好 但他這家做的 我真的很喜歡 完全沒有大部分人 討厭的味道 比如說 紅蘿蔔波 就像餅乾一樣 超好吃 且完全沒有紅蘿蔔波味 不管是大人小孩 都很適合 今天 拿回家給我家姪子吃的 一直跟我吵著說叔叔還有嗎 電影看著看著 這次團購訂的蔬果乾就順間被秒殺了哈哈哈 加上小編為什麼特愛團購呢 因為價錢總是可以因為數量多 拿到更便宜 面官網市價統一都是 250$$$$ 可是小編這次訂團購真的便宜好多 ​​​​​​​廠商還幫我免運宅配 真的是太幸福拉 如果你對這東西也很喜歡 曾經吃過 歡迎來找小編 一起訂可以訂便宜唷~~ 小編的LINE : lumi0628 #大頭叔叔#蔬果乾#健康#福貓挖寶網#幸福#辦公室必備#嘴饞第一首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